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2006年10月7日,隆重登场。


今天是2006年10月7日(我现在的时间已经是4.25am了...)。值得纪念的一日......我终于鼓起勇气开blog了......哈哈!!因为心里很多话想说,可是没有倾诉对象。没有办法,唯有用blog咯!!现在还不知道想写些什么。只知道很辛苦,因为待会儿考试,还是两科同一天。真得非常非常辛苦。可惜没有人能谅解我。我说的话都置之不理。失望~~~ 我想还是快些回去读书吧,期待假期的到来~~~

5 comments:

俊杰 Chun Keat said...

哈哈。。。首先非常感谢阁下的到来。唉!!是咯。。。没有人“倾计”。。。很辛苦的~~

JaN!Ce said...

连虫都不如??谁?
洪先生啊??

俊杰 Chun Keat said...

其实是谁并不重要。到来的都是我的贵宾。。。

俊杰 Chun Keat said...

就是非常时刻需要减压。。。哈哈!!谢谢你的光临。

JeSsie said...

wahseh ur house 'heng' write blog these days :) keep it up. sooner there'll lotsa ppl noe wat's up to 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