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年初二~~~

昨天刚刚考完一张试卷,今天总算可以腾出一些时间来写一写。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一直都是“想”而已。现在总算付诸行动了。

首先想说的事,就得回到年初二那天了。今天我真得很开心,因为我们举行了一个“大食会”,地点就在我的家。今天很好,总共有16个人出席,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高出席率。虽然我们吃的只是打包回来得KFC(因为新年的东西都贵嘛,又懒得煮),可是我希望享受那个共聚的时光。有几位很久不见的朋友也来了。实在是太高兴了。我还没有回去怡保之前已经迫不及待这天的到来了。大家谈天叙旧,我真得很喜欢这样的时光。你可以和我谈上一晚,我也没有问题。毕竟讲话是我很喜欢的活动。哈哈!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家太小了,容纳不了太多人。本来打算那天大家可以至少谈天到凌晨啦。哪里知道大约1、2点的时候大家又兴致勃勃出去外面“打机”,结果当天4点凌晨才回家,还得收拾行李隔天到外婆家。虽然有点累,可是我很享受这分累。我不介意一直有机会这样累下去。新的一年大家又大一岁,大家认识又多一年。虽然现在大家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自己的朋友,也有女朋友了。可是,我衷心希望大家以后可以一直保持联络,大家心里还藏着那份友情。朋友不需要每天相见,只在有需要时挺身而出,伸出援手。一切在心中。



2 comments:

Jonathan said...

Hi Bro!!! Know who I am??? hehe... very late Happy Chinese New Year!!!...lolx...

俊杰 Chun Keat said...

Sure i remember who u r... bro... although we lost contact long time ago... hehe... it's my fault... u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eally a bit late oh... 1 mont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