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旧闻:两个月前的事...哈哈...

已经是2个月前的事了...哈哈!之前很想post,可是就是一直在等着拿到照片,等了很久,终于在两个星期前拿到了。所以就这个时候才post。2个月前,应该是2007年6月23日,我非常开心,因为有4位朋友远道而来探访我,哈哈,应该是适逢MMU举办世界华语辩论赛,所以朋友也顺便来探访我了。基本上每次有朋友来探访我,尤其是从怡保的朋友我都会感觉到非常开心和窝心。毕竟现在我也算是远离家乡求学吧!但你在外地的时候,与旧友重逢,那是多么地兴奋...... 当然了,他们远道而来,我怎么也要带他们游览一下,虽然差不多每次有朋友到来,我都是带他们到同样的地方...哈哈!我都不好意思了...还好他们表面上都不表示在意,可是心里怎么想我就真的不得而知了。这次和别人不同的地方,就是我和他们第一次进马六甲红屋的博物馆。来了马六甲四年多了,还是第一次进去。虽然博物馆都是给人沉闷的感觉,可是想到只是区区2令吉学生价(希望没有记错),又可以消磨大量时间,真的是爽啊!哈哈!!而且2令吉是 5间博物馆,真的是“抵到烂”。最后还走到有气无力,周围找地方休息。可是,博物馆里面的还是那些东西,你都可以猜到了。除了这些地方,就带他们去吃咯,不外是鸡饭粒、沙爹朱律、晶露等等。每次都是这样的啦......最不好意思是他们临走前带他们去光顾一间娘惹餐厅,结果大家隔天都泻肚子,还连累一位朋友错过一趟巴士,真的是内疚了。希望他们不会怪我吧!而且当然希望他们有一个快乐难忘的旅程,并且多多包涵任何招待不周吧~~~






1 comment:

生番薯 said...

really old news...btw...i also nvr been to muz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