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Kelly Chen Love Fighter'08 演唱会 @ 香港体育馆

这就是陈慧琳在最后一场宣布婚讯的演唱会。一连六场,可惜我看的是第三场,6月15日晚上在香港体育馆,就是俗称“红馆”的地方。无论如何,我还是会觉得这是一场很棒的演唱会,真的令我毕生难忘,感觉很high,很爽。之前已经一早决定六月到香港游玩,连飞机票和住宿都订了。刚巧她宣布演唱会日起就在那段时间,当然是机不可失了。

只是我第一次在香港看演唱会,还是在香港红馆看。我坐的是第8行,可是前面还有A,B,C,D四行,所以我只是坐在第12行。门票上面写8.15pm,我和另外两位朋友很早就到了,因为怕找不到地方,也不知道确实地方在哪里。结果我们还是得等到7.50pm才进场。那时候的体育馆真的是寥寥可数的人数,相信都是习惯性迟到。果然,大部分的人都是在8.15pm - 8.30pm进场的。相信主办当局也是预料之中,演唱会在8.35pm才开始。晚上大约11.15pm才结束。

以下是我拍到的一些照片,请原谅我的相机......

这就是舞台,四面台。
开场了

坐在战车上面演唱第一首歌曲:主打爱



过后是一连串的舞曲
第一首慢歌

换衣服了,中东装,露出小蛮腰。她真的是很美。

示范怎样扭动小蛮腰

烈火中拱桥

她说运动后要披上披肩,不然会着凉的。

埃及造型




童话造型


握手时刻

海底世界,美人鱼

美人鱼着陆了

美人鱼&海星

飞机师造型只是距离我拍到最近的一张照片,是我最近距离看到她的一次



最后了,再见了谢谢!

我绝对没有后悔看过这场演唱会,现场真的比看dvd爽很很很多~~~

1 comment:

See Yee said...

真的感觉很爽也~~
单单只是看你的照片就很excite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