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TAG AH!!! TAG AH!!!

Tagged by SIMMY again...

你的名:应该知道吧!

如果难记就叫我:......
不要叫我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收听着电台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读完书了...做工了...... 工作地点:槟城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杯面,刚刚吃完...
現在天氣如何:好热!!!
戴隱形眼鏡嗎:有时候,工作时不会戴。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5枝:两只大、三枝小。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生日就生日啦,写这样长。10月21日
你家養過什麼:小学时家里养狗,现在只有爸爸养的鱼。
星座:天秤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哥哥, 26。
眼珠顏色:黑色
有刺青嗎: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还算不错吧,生活没有十全十美的。
出生地:怡保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骑电单车的时候,整辆电单车翻了。
你會花心嗎:不懂。
暗戀過人嗎:有呱。
不敢跟人告白嗎:erm...
了喜歡吃啥麼東西:很多都喜欢吃。
喜歡喝什麼:咖啡
喜欢的顏色:没有特别喜欢的。
喜歡的數字:10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随着心情而改变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小叮当
最懷念的日子:中学、大学的日子。
最喜歡的花:没有。
最怕遇到的人:很烦的人
喜歡的運動:乒乓球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对于各种冰淇淋的接受度很高
最怕什麼東西:怕的东西自己收起来好了,公告天下不太好。
喜歡看的電視台:我挺喜欢看TVB的,这里没有,唯有看Astro华丽台了。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有钱人。哈哈哈!!
最討厭做的事:太多了,不能尽录。
討厭別人做什麼:对我品头论脚,指指点点。
擅長的事:还没有找到。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不记得了。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还是很迷茫。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随缘......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戏,听歌,上网
世上最惱人的事: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全世界最好的事:凡是岂能尽如人意
目前有男(女)友嗎:没有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depend什么事情。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看是谁咯,和什么事情。我相信对每一件事和每一个人的处理手法都不一样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甭理他/她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没有,讨厌的人还想来干嘛?浪费我的时间。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也不是理所当然,可是我觉得还ok咯。还是depend...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某个人
要幾歲結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好嗎:中等
有想过自殺嗎:绝对没有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为什么?
現在幾點了:2.16pm

1 comment:

SIMMY said...

haha, long time not c u dee eh..i maybe will go penang dee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