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香港 - 迪士尼 2

我已经差不多忘记了在里面先看什么,先玩什么。反正应该可以说都玩过了吧。很多人都说香港迪士尼乐园很小,不值得去,或者是说去别的迪士尼乐园。我觉得没错,它的确是小。香港地方这么小,这个很正常。可是里面虽然小,却还是很丰富,绝对可以玩足一天。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还略嫌不够时间玩。我非常喜欢迪士尼的互动游戏和大型表演。真的是美轮美奂。里面最不能错过的我觉得是米奇金奖音乐剧、狮子王剧场、游行还有就是超级“geng”的4-D戏院,真的是很“正”。我非常欣赏他们办事的效率。当天人很多,排队等完的人当然也很多,可是排队的时间却很快,除了那些有指定时间演出的。人龙很长,可是进取的速度也超快的,一流!

High School Musical 现场show
泰山屋

狮子王剧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