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矿船

星期六这天,趁着假期,和数位好友驱车前往督亚冷(Tg Tualang)吃海鲜。其实我也不清楚是海鲜、河鲜还是人饲养的,既然这么多人说到,就去尝尝。从怡保出发,大约少于1小时的车程,就到了督亚冷的市镇。哇!这么多间海鲜餐馆,真的是眼花缭乱。反正都不知道哪一间,就随便走进一间吃午餐,最多就不是很好吃,或者是进了黑店,被砍了一颈血咯!餐馆就没有什么介绍啦,因为我对吃的要求不是很高,不会特别挑剔,感觉就是可以吃,不错咯!6个人,5道菜。记得其中一道蚝煎一上,饭都还没有吃就被吃光了......不知道是太好吃、太小盘还是我们其中太喜欢吃这道菜了。

午餐后,既然都来到附近了,就打算走走嘛,舒畅身心。我时常觉得在大自然,或比较乡野的地方偶尔逛逛,的确能令心情舒畅,心旷神怡的感觉。譬如说瀑布、公园、一些小城镇或在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的地方漫步,可以是忙碌生活中的一些点缀,让你绷紧的神经松弛下来,尽情享受新鲜空气为你带来的清爽感觉。

我们向老板娘打听,决定到附近的矿船走走。这艘已经停役了的矿船,以前就在这儿附近采矿。负责人说它是慢慢被拖曳到这里展出,入门票是每位5令吉。我觉得还算值得的,毕竟有新鲜感,还有以前在历史上读了这么多次,还是第一次亲眼目睹。听说它还是如今仅存的矿船可供参观(虽然我有朋友说不是,别的地方还有,我也没有考究,哈哈),我们可以一睹这艘让许多人得以靠锡矿发达的船。话已经太多了,立刻放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