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假期&火锅

在刚刚过去的学期假期,当然是回去怡保啦!这次回去只是短短的2星期多。很庆幸的刚巧有几位朋友也在怡保,至少让我这次假期不会太过无聊。平时都是相约出来喝茶聊天咯。其实也是这样单单调调的过完了这次的假期。我知道大家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所以通常我们都是几个人会出席,可是我觉得大家舒舒服服坐在一起聊天就很足够了。其实我真得很希望一天可以坐在咖啡店里舒舒服服的聊天,2-3小时都ok。哈哈!就在我会马六甲前最后一天,我决定相约大家出来吃火锅,气氛还挺不错,大家有说有笑。虽然感觉上大家聊天的内容只是局限于“想当年”,再加上少许的“现况”,可是已经是不错的了。反正开心就好。在这里真得很想感谢一下这群至少相识9年的朋友,在我假期的时候出来相聚,希望大家能继续维持这段友谊吧!


当天的火锅:

Before(Upper) and After(Lower)
出席者:



我也不懂为什么大家看起来都不是很开心...可能是好像我半强迫他们出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