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Perodua Viva

刚刚在2007年6月7日(星期四)大约下午4时,拿到了我等了3星期的新车,是一辆manual的Viva。已开始会觉得挺兴奋的,毕竟是新车嘛。星期二我就会驾它回去马六甲。接下来就开始烦了,怎样保养,打油,驾长途车,还有拿去修理,一大堆东西需要处理的。这辆车是比较小了一点,只有1000cc,可是我觉得还ok咯。就看看接下来的日子如何吧!哈哈!!如果有谁下次在马路上看到我请小心一点,因为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摸熟它的操作。哈哈!!



2 comments:

morph85 said...

Eh.. I didn't know that the cars is urs le, tot who so rich ha. Eh is u wor.

俊杰 Chun Keat said...

Haha... no la... where got rich... i also did not purposely promote that i have a car... so is normal that u dunn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