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我的第一次............续集

这完完全全是我的第一次的续集...

我真的看起来这么容易上当被骗吗?还是我已经第二次错失良机呢?

今天大约傍晚的时候我一个人到了Ipoh Parade逛逛。大约7点的时候,我便到停车场准备拿车离开了。当我上了车,锁了门,要开引擎的时候,忽然又有两个女子跑过来,拿着一张卡说回同样一番话,叫我打开那张卡咯。我反正有时间就陪她们玩玩,撕开那张卡,之前她们还千叮万促说通常里面都是“谢谢”二字,叫我不要生气,结果打开来当然是中奖啦。然后她们两个又很开心地说回一样的东西,说我肯定中奖,叫我到一个地方领奖没,立刻驾走一辆Myvi。然后又拿一份剪报出来给我看,我都没有心机看了。然后说出和上次一模一样的六份奖品,说我一定会赢到其中一份,唯一不同的是最小分的现金奖是RM6000。可是这次“支持”她们的数目是RM5088。上次在Sungai Buloh的时候,我记得她们给我看的报纸那几天是最后的了。她们一直很开心地告诉我恭喜啦、恭喜啦!

当我很耐心的听完后,我就说:“上次都种过一次了!”然后她们第一个反应是:“哇!这么好?”接下来我说:“这么容易中就发达了,还用做工吗?”在说多几句大声点的话,然后她们就以极快的速度离开了,临走前,其中一个还抛下了一句:“cheh,你不要我不是给别人咯!”

还是再问自己一句:我真的看起来这么容易上当被骗吗?还是我已经第二次错失良机呢?

3 comments:

生番薯 said...

Wua...U dun afraid they call ppl "dup" u??

kimfei said...

haha...always kena scam...kesian...tat day i also answer a call which wan scam using the name of the high court...lol..after i answer the phone,read the newspaper,yupe,certified the phone is a trick..lol..it is reported in the newspaper..

俊杰 Chun Keat said...

to rawpotato: afraid gah... but wat to do? wait them come to cheat me again? must scold them la... cheat cheat cheat...

to kimfei: haiz... i also received phone from a china girl said i get lucky draw sth like that... so many cases nowa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