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You have been Tagged - 你被点名了

很久很久之前的了,现在快点clear掉它。哈哈!

被点名規則: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日记就能了啦)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組成20個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將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Tagged by Wenli

1。我是谁?
答案:这是最高难度的问题,好难答哦~~

2.。空闲的时候你喜欢做什么?
答案:看戏、看书、休息

3。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
答案:喜欢我就好了...

4。喜欢去那里,为什么?
答案:喜欢到处去游玩,看看外面的世界。

5。你讨厌怎样的人?
答案: 很“串”的人,第一眼就对他没有好感、只有反感的人。

6。你身边什么最值得你放不下的?
答案:全部人

7。最怕的东西是什么?
答案:一个人

8。单身还是恋爱中?
答案:单啦单啦!!

9。抽烟么?
答案:NO!

10。喜欢吃日本餐,西餐,中餐?
答案:西餐,机会比较少。

11。你最喜欢的偶像是?
答案:偶像?欣赏可以吗?陈慧琳、欧文。

12。身边的人出卖你,你会如何?
答案:骂

13. 你的口头禅是?
答案:我都不懂。

14. 最开心的时候?
答案:出去玩的时候。

15. 男生花心吗??
答案:有,我不是。

16. 喜欢看星星吗?
答案:没有事情做的时候还可以。

17. 说出你喜欢的人其中一个英文字母?
答案:A

18.你成熟吗?
答案:半成熟

19. 十年后的你是?
答案:就是32岁的我。

20。如果看着你喜欢的人喜欢着另一个人,你会?
答案:还可以怎么办?祝福咯...可是不会强逼自己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