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重新开始

现在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还逗留在公司里面。我也不是100%在工作,也不是很赶工,不会觉得在这里很辛苦,反而觉得挺舒服,因为这里有冷气......哈哈!可能因为自己一个人在槟城工作吧,回到“租”家,也不会有家的感觉,和屋友也没什么两句,回到去就关在房间里面,不会再看到任何人了,直到隔天睡醒起身上班,一直重复着这样的生活。所以我非常期待回怡保,让我有做人的感觉......我也很想(不算很想啦!)上班,因为我可以看到更多人,可以讲话。不然继续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变成哑巴~~wahahahahaha.......我觉得我的思想很有问题,觉得闷应该多一点出去开拓社交圈子,更不应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可是我就是懒......没错,我就是懒~~~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还是回家吧~~~

1 comment:

Goon Keat said...

你这么会孤单呢??你交友满天下···加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