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Seoul Garden...

哈哈,今天开始了我final year前最后一个学期的study week。可是刚刚开始的study week我简直没有心机开始读书。哈哈!真过分!所以今天就到了Mahkota Parade的Seoul Garden吃buffet Steamboat + BBQ。
今天是算历史性的一颗了,在数个星期后,我们一家人,一起住了3年就要各散东西了。毕业的毕业,training 的 training, 剩下的也各自找地方搬了。毕竟3年不是一个短的日子,在这4年大学生涯里占了很大的位置。如果不是这群朋友,我现在还是超级无聊过日子,白白浪费了这数年的光阴。虽然这群人废废地,可是就是废才合我心意。哈哈!一起废是超爽的日子。不知不觉近来我们都很少这么齐人共聚一餐了。言归正传,seoul garden其实我只是去过一次,大约每个人需要RM20,学生价。其实它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爽而已。它的咖啡鸡肉和叉烧鸡肉都不错。开始觉得自己很过分,花20块为了爽而已。

左边是两种鸡肉,上面的是鱼肉,听说咖哩鱼肉也不错。
我们大约11时30分就到了,因为是这个时候开始营业的,所以不容落后的我们就开始用餐了。我们在里面吃什么就不用细说了,吃东西也没有什么特别。我们大约3点半才离开,真的是“抵到烂”。现在大概介绍一下:
首先是出席的人物:
当然有我啦!
左边三个
右边三个
备注:全部雌性美女都是我屋友。哈哈!
接下来是食物:

不用介绍都懂是饮料
水果和“杂雪”(就是ais kacang,这样叫比较爽)


不懂怎样讲,是食物
备注:还有其他食物不能尽录,谨请原谅。
过后就是过程了:

首先登场当然是我最爱的鱼蛋(鱼丸)

主角,我们就是用它来煎和煮,汤有几种,我们试了人参汤,鲍鱼汤,药材汤等。不用想太多,没有大大条人参和大大粒鲍鱼的,味道而已。
结论:
结尾时......杯盘狼藉......
无论如何,在将来的日子祝愿我们前程似锦......哈哈!!

请你相信那个"V"手指不是我的

10 comments:

JaN!Ce said...

杯盘狼藉-是CE.[非常明显~]

还好你不是写'farewell party',不然我又要问你们,为什么帮我farewell还要我自己给钱~ 哈哈~

俊杰 Chun Keat said...

哈哈!!就算是farewell party也是等你请啦!!没有多少机会了!!哈哈!!

Goon Keat said...

so fast will graduate d...so shyok hor....no more study life...

733ling said...

haha... 这么说还有一个farewell party?? sy请? :P

俊杰 Chun Keat said...

To dona:

Graduate is not fun... study life is much better besides exam week... no syok at all after graduate... and 毕业等于失业...so graduate really so good?

俊杰 Chun Keat said...

To aleng:
这就要等sy表态了!!!sy万岁!!!

MS LOK said...

wah lau..nvr jio me de...aih..i m ex-hsemate wor...even kah chai not ur hsemate oso can go...sad...

俊杰 Chun Keat said...

Aiyoh... Dun 扭计 la... haha... U now so bz woh... wan c u 1 face also hard... haha... next time i jio u must go woh...

MS LOK said...

not 扭计,心淡而已啦。。hehe...

add oil in final la...haha..

俊杰 Chun Keat said...

No need 心淡 la... Add Oil in the final exam 1st... I sure jio u next se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