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2007年7月28日 Damansara一日游

就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早上,我们一行4人就兴致勃勃地到damansara一游。我相信地方应该没有错吧!虽然我是非常不熟悉这些地方。其实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看Transformer。虽然我已经在戏院看过一次,可是刚巧我的朋友赢到了4张免费戏票,又刚巧这位朋友肯慷慨解囊,又刚巧这个星期六大家都可以说得空,又刚巧这些免费戏票只限用于Cathay Cineplex,又刚巧全马只有4间Cathay,这间最方便了,就索性跑去看了。这间Cathay Cineplex坐落于Cineleisure,就在The Curve旁边。两座建筑物中间是有人行道的,叫着The Street。这里摆卖了许许多多琳琅满目的商品,可是也显得相当拥挤。当天我们把车停泊在The Curve里面,因为听说这里比较多地方走,比较多东西卖。当比较了两间商场,事实果然如此。我们换了下午2点的戏票。在看戏之前,就走回去The Curve享用午餐。由于大约2年没有光顾的关系,我决定去KimGary享用午餐。它的芝士饭还是不错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当我点菜的时候,看到菜单上叫着“杨枝金露”的甜品,让我回忆起当天在香港玩的时候曾经享受过的超级甜品,就叫来试试看。哪里懂不试还好,一试真的是呕电,严重不好喝,也不值得。差一点就毁灭了“杨枝金露”当天在香港予我心目中建立的超棒形象。其实在吃饭之前,我们发现原来当天当地是马来西亚壁球公开赛的决赛地点,就刚巧遇见Nicol David(不懂有没有串错)在练球,她真的是很“大只”,或者说强壮。过后就去看戏咯,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进戏院看同一套戏两次。感觉挺棒,因为第一次观看所漏掉的细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都一一搞清楚了。当然,也要这套戏真得很好看才有这种爽的感觉。还有就是,Cineleisure的Cathay真的是严重美,里面的设计非常舒服,简直是一流。就不懂怎么形容,就是爽,我就是喜欢。可能你会觉得我少见多怪吧!这套戏还是很棒的,我看了第二次还意犹未尽。看完戏,就决定过去The Curve看看决赛,到了那边才发觉已经结束了,刚刚好在颁奖。过后就决定过去One Utama逛逛。结果在那边看见什么东西在比赛,是一个叫StarCeleb的节目,应该迟些会在电视里播吧!是一个以英文为主的节目,又是通过观众短讯投票吧,投选出一位冠军,不懂事成为艺人、主持、还是模特儿。结果在one U里面逛呀逛就到了晚餐时间,就选择了Teppanyaki。也没有什么特别,就是觉得不过饱。哈哈!过后,再逛呀逛,就差不多时间踏上归途了。这是一次不错的旅程,不算很长,可是很舒服,去玩就是要舒服嘛,不需要“赶头赶命”。我就是喜欢!



Nicol David 练球






Cineleisure外观



The Street,其实它应该是属于TheCurve的

Cathay Cineplex的外观


KimGary香港茶餐厅

Teppanyaki

再来一张Cineleisure的外观



The Street


杨枝金露!!!


这个地方在Cineleisure里面,站在上面我觉得很可怕,像悬挂在空中,下面没有任何支撑。


Cathay 的入口处摆着这样东西。

2 comments:

生番薯 said...

bo jio

JaN!Ce said...

yalo....go play oso bo j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