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缘来自有机》和《学警出更》观后感

最近刚刚看完两套香港无线的电视剧集,分别是《缘来自有机》和《学警出更》。很想写一写我的感觉。特别注意:如果你不想知道这两套剧集的剧情发展或结局请在此止步,不要再往下看了。谢谢!

首先就是《缘来自有机》了。其实这是一套小品,主题是环保。这类题材个人觉得不错,如果多推广更加好。这套戏其实不错的,虽然比较平淡,没有什么大的冲突,也没有波动很大的情节,而且你根本就可以猜出结局了。可是当我看的时候就觉得很舒服,而且某一些情节还挺搞笑的。有时候看一下这类作品也很舒服、开心的。我最喜欢的一幕是接近结局的时候,那时候伍咏薇在躲避着陈锦鸿,可是就在咖啡店碰着了,那时候陈锦鸿就很尴尬的走过去问伍咏薇:“喝咖啡呀?”伍咏薇回答的是:“这样子也被你猜到?”哈哈!我就是觉得很好笑。可能平时我也喜欢这样子说话。哈哈!!

接下来是《学警出更》了。这套戏最显就是一直在讲陶大宇和郭羡妮的感情。一开始就说他们两个离婚了,然后倒述会为什么离婚,然后他们又在一起,然后他们又分开,然后他们又想在一起,可是最后因为郭羡妮死了就没有在一起了。讲他们两个的感情时真的是超显。还有就是陈键锋竟然会喜欢郭羡妮,看起来简直不止姐弟恋,像是auntie带着他出街。再次显掉~~~还有更显的就是吴卓羲竟然会甩掉这么美,又这么好的女朋友杨怡,跑去喜欢容祖儿。显上加显再加显... 我想整套戏最好看应该是最后的几集,当饰演胡sir的林嘉华出来,然后丧强跑回出来... ho ho ho...然后就是一连串的追逐。最离谱夸张是接近尾声,在天台的时候,丧强开枪射击在上面跑动 的陶大宇,然后陶大宇竟然可以跳过一个很远很远的距离,虽然很明显是电脑效果,可是真的是严重夸张。还有就是最后那边丧强一个人就可以颠覆整个医院,一大队警察在都没有用。厉害!还有整套戏前面说他们进去PTU训练,过后就一直在巡逻而已,都没有什么大件事发生。整套戏依然集中在感情世界。最讨厌的角色就是徐子珊饰演的文静,根本像是多余的,又烦。自己求爱不遂还说别人抛弃、玩她。痴线!

接下来就看新戏了。《岁月风云》和《兰花劫》。真是都还不错。再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