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全新眼镜

唉!昨天晚上都不懂搞什么鬼,本来眼镜朦了,不就拿下来擦干净咯,哪里懂,本来已经很脆弱的镜框,“啪!”一声断掉了,中间的框断了,相信是没有得救了。其实本来我都觉得很脆弱了,随时会断,就是不知道那一天会被certified...悲剧终于发生了。在毫无办法之下,就赶紧去拿了万能胶,黏起来顶着了,还好上天保佑,勉强可以捱一下子。今天2点才上课,就快快去眼镜店配过一幅新的眼镜框,用回旧的镜片,因为要快嘛,我没有戴眼镜就差不多接近盲了。还好不需要太久就拿到新的眼镜了,感觉还挺棒的!可是到现在为止还是怀念我就的蓝色眼睛......安息吧~~~



新眼镜,现在换银色了,没有太多选择,因为要和我就的眼镜框差不多大小:

正面看

戴了眼睛的我的左边


戴了眼睛的我的右边


戴了眼睛的我的正面,这张照片严重难看


从上面瞻望我的眼镜

1 comment:

生番薯 said...

almost th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