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2007年11月8日 - 怡保万里望升旗山

时间: 早上7点
地点: 怡保万里望升旗山
人物: 5人,都是那几位MMU朋友
事情经过:


早上7点多,终于到达山脚了,就快快向上出发。

开始出发,听说这条路比山路近,所以就选择这条路了。


这天是公共假期,所以就挺多人一起走山。很快的,就到了第一个我看到的斜坡。

到了一个地方,看到左边有分岔路,听一位太太说这条路比较近,可是比较倾斜和没有楼梯,所以就选择这条路了。一开始还是平地,接下来......

就是这样的路,走到我上气不接下气,看来真的是得多做运动了。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我们到达了第一个凉亭。休息了好一段时间,就继续向上走了。


到一半,先拍一张个人照。


这是从山上俯瞰的景色了。


这应该是旁边的山吧!


在经过一段很慢的路,就到达了一个类似花园的地方,这里就是我们的终点了,虽然还是可以继续向上走。

接下来就是下山了,我们选择走马路,因为听说有一个小瀑布。

这是走着走着,看到旁边的景色,果然是很健康、自然的气息。哈哈哈!



我朋友告诉我这很有秋天的感觉。


这就是我们想看的瀑布了,其实是很小的,可是水还是挺清凉。

过后还看到一些亭子、小庙。天空看起来要下雨了,所以就加快脚步,下山去吃早餐了。这是我第一次到升旗山,虽然它只是在我家附近,说来真的是惭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