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TVB艺人

刚刚把我手机里的照片放进去电脑里面,忽然发现这些照片,才想起10月20日的时候我到了怡保Tesco Extra看看远道而来的马浚伟、伍咏薇和黎耀祥。这三位是来宣传“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这些照片我用手机拍的,所以自然看不见。我记得当天他们大约迟了1个小时才来到。我已经迟到现场了,还等了一些时间才看到他们。话说当天他们要来到的时候,警卫便开始在台前的人群中间开一条路。当大家都以为他们会在中间上台时,而想到可以近距离接触他们,而觉得少许兴奋的时候,忽然他们就从台后上来,来了一招声东击西,高招!哈哈!其实不要说我马后炮,我已经猜到他们不会走台前的路,因为台前都这么多人了,为什么不走台后没有人围观的地方呢?当天他们的工作真的时非常简单,上台说几句话,再玩一些简单的游戏,就收工了...劲!虽然一点跑三站,可是也算挺轻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