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香港5天游

刚刚到了香港一游,5天4夜的行程,真得非常开心。香港真的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只是价格就比较贵了一点,人也比较多了一点。基本上它的旅游点真得很棒,5天我也觉得不够玩。接下来我想一天一天的记叙下来我的所见所闻和我的感受,希望我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首先我想感谢一些人,第一个是德财,我非常开心你在准备考试的当儿,还愿意早上5点多驾车载我到KLIA。第二位是ah man,半夜12点多到KLIA载我。我太感动了~~有点想哭的感觉~~还有see yee,我的housemate,当天载我到车站。






KLIA







香港的“小巴”和的士。









浅水湾海滩。

香港高楼大厦的晚上。

香港赤腊角机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