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假期...

唉......假期过去了。过得很快。相信许多人都非常享受假期。无拘无束的生活,由谁不享受呢?刚刚过了3个星期的假期,相信最为津津乐道的,并不是我“牛一”那天。说真的,其实生日那天我并不是很开心。感觉上,总是少了一些东西。没错,我收到朋友们的祝福,我应该很满足了。可是人毕竟是贪婪的动物,我理想中,21岁生日不是这样子的。可是自己本身也没有开派队还是什么的,你还能期望人家给什么你呢?总觉得当天是冷冷清清的。可能是我自己生活圈子窄小,朋友不多吧!这个刚过去的假期,我觉得最开心就是到槟城一日游了。感觉上,一群朋友,到一个不熟悉路的地方游玩,凭着一张刚买的地图,真得很过瘾。到过的旅游胜地其实不需要很多,最重要是寻找的过程,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说真的,我真得很享受这种感觉。我多么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变得越来越慢。可是,美好的东西总是过得特别快。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甚至连相聚的机会恐怕也很少了。我真的希望尽量在这一刻还未到来之前,保留更多我和朋友之间的回忆,不管是开心的、有趣的、不如意的......将这一切深深的刻在脑袋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