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当我受伤时......

之前的post用英文写了,因为当时真的难忍心中的怒火,所以为求速度以发泄,就用英文草草写完,当中一些字眼不是太晓得,就用中文代替咯,因为我英文真得很烂一下......昨天一位朋友说我的英文很差,所以今天就用中文写了......

那天车祸的伤势现在还很痛。我买了一些消毒药水和绷带包扎了。现在左脚不能下柜,因为膝盖不能碰倒地上,会很痛。脚趾也是很痛,尤其在碰到水的时候。左边肩膀更麻烦,痛是不用说的啦,换衣服真得很辛苦。其实当我坐下来没事做,就不会怎样感觉到痛楚。当开始活动起来的时候就辛苦了。

受伤的时候真得很希望得到朋友、家人的问候,不知为什么我涌起了这个念头。人在受伤或生病的时候应该是最脆弱的。就算是简简单单的一句:“你觉得怎样了?”都会觉得很窝心。可是另一方面我又不想太多人知道这件事,我也不会刻意去告诉人家这件事。我觉得自己真得很矛盾。人家不知道也不会无端端过来问候你,除非你得罪人了,那人家就会过来问候你甚至你的家人。我受伤了,我觉得原来我是很孤独的。应该不是觉得,是更肯定原来我是很孤独的......

2 comments:

Nic H said...

Hey.. don't worry dude. I'm always stand by your side! You are not alone... Continue to shine! Don't let obstacles 'da bai'. Cheering you on!

And english also! Talk more, write more.. will surely improve! Dont hide from your weakness!

Gam ba teh

俊杰 Chun Keat said...

Thx for visiting 1st... haha... Really feel happy when I see some supportive words from my friends... Although you are quite far from Malaysia now, I still can feel ur concern... so we can "Gam Ba Teh" together...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