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今天...

今天是公共假期,放假好像很爽...... 今天应该是元首登基的日子所以宣布特别公共假期吧...马来西亚就是特别多假期,好像搞到自己很先进这样,每天可以不用做。人们不工作又拿来发展呢?尤其是这几个礼拜,尤其多假期...

虽然今天是公共假期,可是今晚我还有课要上。是其中一科的期中考检讨会,应该是讨论题目应该如何作答以应付即将来临的大考。虽然 attendance is not compulsory,可是既然有这么好又dedicated的讲师,放假都肯教,那么就一定要去咯...

今天放假嘛,可是明天有一个assignment要交,所以昨天晚上做通宵来完成这份assignment,今天早上7点多才睡。虽然这样对身体不好,虽然我还有今天来完成它,可是我就是这样,一开始了就希望完成它。既然昨晚我鼓起一团火来开始做,就要完成它,不然等今天我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会动手了。还有就是当你完成的成就感,你会觉得很爽。其实它是group assignment,2个人一组。我的groupmate在星期一就把它的资料send给我,我就重新整理及编排。再加上这个题目真得很难找资料,还要做至少30页!天啊~~~其实昨晚最辛苦时整晚在下雨,应该很好睡的。

在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assignment和lab report了。我决定今晚就开始,那就应该不用做天亮了,虽然是下个星期四交。希望我今晚可以拥有那一股勇气让我开始行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