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2007年8月12日 - 多媒体大学毕业典礼

这是我第一次去MMU的毕业典礼,地点是赛城MMU院校。其实这次出席的原因是有朋友毕业了,怎么说都应该出席朋友这次人生中这么盛大的一个里程碑。更何况我刚巧当天从怡保驾车返回马六甲继续读书,只是顺便驾车进去赛城而已,真的是举手之劳。哈哈!当天大约12时到达赛城,刚刚把车泊好,就下起倾盆大雨,搞得我非常狼狈的跑到巴士站避雨。好辛苦等到雨点开始小了,拿了雨伞,才往院校里走去。还好还赶得及。看着一些朋友戴着四方帽,非常开心地接受四周朋友的祝贺,也真得从内心祝福他们前程锦绣,希望他们踏入社会,进入人生另外一个新的阶段,可以活得更美好,生命更精彩。衷心祝福...

当天拍完照片后,就和一大堆人到了附近的Jusco里面的“旺角茶餐厅”吃午餐。其实也不懂是不是午餐,因为都已经很迟了,应该算是茶点吧~~~接着就启程回去马六甲,继续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希望明年就是我和我的朋友们在毕业典礼上等着亲友的祝福吧......





3 comments:

JaN!Ce said...

哈哈。。谢谢你的参与。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哦。。

明年送只叮当给你~

老实说,大学时光有你们的陪伴,真的一点也不孤单。
明年,我们赛城见~

俊杰 Chun Keat said...

哈哈!我真的是顺路而已...所以不需要太高兴,应该多些感谢特意从马六甲上去的朋友们...

明年等你...快快努力工作然后送份大礼给我...哈哈!!!

JaN!Ce said...

没问题,小叮当一只。我已经看好了,大概有一个CPU的高度,OK吗?还是要再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