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考试了...

明天就是我这个学期的第一张试卷了。我很怕!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读完,可是我现在却很悠闲的在上网。其实不只现在,这几天我都是过着这样的生活,读书的时间少之又少。我就是没有心机读书。在MMU里蹲越久,就越发觉自己没有心机读书。记得以前第一年时读书很拼搏的,都现在最后一年了,越来越没劲。究竟是因为我开始厌倦读书了,还是因为课程越来越困难了?每次我很多东西都读不会,或者是很多东西还没有读,开始感到心烦,我都找不到人来听我倾诉,显......每次告诉人家我还没有读到这部分所以不会,人家就会告诉我“不要骗啦!”以为我真的是神咩?然后和我说:“你不用读都可以考得很好啦!”不是以为我是神仙,就肯定是觉得我是作弊的。我每次听到这样的句子就会觉得很辛苦、很烦闷。事实上我真的是不会,却没有人相信。可能我之前的成绩不错,可是不代表过后的成绩都很好啊!更何况现在大学的课程每个学期的东西都不一样。还有就是我考试不错不代表学业上我什么都很厉害。最多最多代表我会回答读过的问题而已。我的语文能力很差。我的实践更是严重的差。你叫我把学过的东西运用在问题上,就可以难倒我了。

最近还一直烦恼毕业过后我该做什么...继续读书?努力工作?显...先放在一边吧,反正还有时间。这就是我一直给自己的借口,无论做什么事情。

应该继续拼书了......

3 comments:

生番薯 said...

tats wat u always told other ppl wat..u no need study also can score la...haha

俊杰 Chun Keat said...

tat's wat i always told u only leh... other people i din say this thing one... haha...

733ling said...

yaya... ck very cham... always being say that no need study also know how to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