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2007年8月16-20日 - 有朋自远方来

刚刚从怡保放假回来一个星期,刚巧这个周末就有朋友到来探访我,哇!真得令我很开心。虽然这位朋友从很久之前就说要来马六甲的...哈哈~~~可是他面对着下个星期3张试卷还到来真得令我很感动啦...... 这次有两位朋友来,由于他们都不是第一次到来了,所以也想不到带他们去什么地方,毕竟对于马六甲我还是有很多地方不懂。所以,星期五那天我带他们两位去吃自助火锅,为了就是可是坐着很久,再加上下午不是很多人,可以慢慢聊,慢慢说,大大声笑。果然我们成功了,哈哈,真的是吃+ 说了很久。基本上是坐了整个下午,果然是消磨,或者难听点说是浪费时间的好办法。晚上本来想到Dataran Pahlawan走走,刚巧当天应该是首相到来,异常多人,可是由于之前火锅吃太饱了,有些不舒服,所以很早就回去休息了。

第二天,我们决定到动物园走走。哈哈!因为想不到去哪里嘛,动物园真的是好地方,不贵,可是可以消耗很多时间,还可以把你搞得很累。一流!那些动物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来来去去都是那些,都没有企鹅、鲸鱼、熊猫。过后就是例行公事了,去jonker。去那边做什么?就是斗挤。或者去看人咯。晚上也是很早回去休息了。你看一小段可以解释全天候节目,证明是非常无聊的。其实我觉得一起说笑才是重点,因为我很喜欢笑,很喜欢开怀大笑。

第三天,要考试的朋友要先走了。在这之前,当然要带他们去品尝鸡饭粒啦!虽然本身并不是太喜欢,可是它也是有它的特色,有它的可口之处的。送走了这位朋友,晚上就和另外一位朋友到Pahlawan走走咯。过后就去葡萄牙村吹吹海风,再吃些东西。又是挺无聊的一天...哈哈!

8月20日早上朋友就回去了。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了,恢复到了平常的生活,一切打回原形。之前到马六甲我应该写过不少了,所以也没有什么东西写,每次有朋自远方来,我都是跟着一定的方程式带他们,我也开始接受不到自己了。我真的是一个这么闷的人~~~唉~~~ 可是每次有朋友到来我都会觉得很开心,他乡遇知己嘛!Thank you.








No comments: